因為不想再用傳統的磨石去角質方式, 於是就好奇地在Y拍上不斷蒐尋去角質機, 結果就出現一串的歌林電動去角質機, 而且感覺也不貴, 價錢大約在400左右. 就這樣下標買了一組, 395免運.

 

一到手就迫不急待試用, 可是沒想到, 一啟動角質機, 那聲音實在是吵得驚人, 全家人都想罵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根本不能安心去角質... 還得忍受噪音!!!

 

這款去角質機共有5款磨頭 & 1個清潔刷頭, 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的磨頭可以使用. 目前只用過大面積去死皮磨頭及指甲周邊修護磨頭, 大面積的就針對腳底的死皮, 指甲周邊修護就是針對指緣周圍. 但是, 坦白說, 這玩意兒超級難掌控, 一不小心就滑到別區.

 

強度等級就分為"弱 & 強"兩種, 針對指緣就用弱力, 腳底死皮每次都用強的, 感覺這樣力道才夠.

 

雖說這台去角質機很難操控, 而且也要忍受噪音, 但是使用效果還是比以往的磨石來的輕鬆明顯, 所以還算差強人意囉~

DSCF2003.JPG   

DSCF2004.JPG  

 

<3號電池需自備>

DSCF2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