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拔牙經驗, 感覺還滿順利的, 所以第二次並沒有覺得很害怕. 才一報到馬上就被叫進去拔牙了, 但還真不喜歡下顎被麻醉的感覺, 而且感覺麻醉怎麼打得沒完沒了... 還好整個拔牙過程一樣很順利, 只是拔牙時多少有聽到拔動的聲音, 也亂恐怖的.

 

重點就在拔牙後的復原狀況, 這次止血止得比較久, 晚上7點30分拔完牙後, 一直到12點都還在緊咬紗布, 期間也換過紗布, 後來因為愛睏, 想說也應該差不多了吧, 於是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醒來發現有一小灘血漬, 但也總算沒再失血了... 而且這次拔牙後大概一整個星期都不太舒服, 牙痛的感覺大約持續2天吧, 但期間也伴隨的矯正拉扯的痛, 真是他奶奶的不舒服. 也無法暢快進食, 下排齒縫很容易塞食物, 刷牙也不易清出, 傷口也不時會滲出血水, 所以期間也有再咬紗布止血... 反正就是非常需要特別照顧.

 

不過, 一切總算是過去了, 總算是完成拔牙大工程了, 接著, 就要開始面對拉線的痛... 花這筆錢還真的是非常辛苦!!! 這次拔牙也有貢獻5千大洋唷~

 

 

整牙總筆記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8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