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 我幾乎每天都有開心的ㄣ便便時間, 每到假日, 因為過度放鬆, ㄣ便便時間甚至還有2次. 以女人來說, 我沒有便秘, 其實讓很多人很羨慕.

 

但是這星期, 因為同事請假, 我又是代理人, 真是忙到一個快翻臉的地步, 每天除了上班時間, 回家還是開電腦繼續上班上班上班, 事情實在做不完, 上班電話沒停過, 真的是有夠OOXX, 好想拔電話線唷. 我也因為這幾天上班過度繁忙緊張, 導致排便不順, 從星期2到今天下班都沒有ㄣ便便, 這對習慣幾乎每天都會ㄣ便便的人家來說, 當然有點忐忑不安.

 

直到今天下班回家, 可能因為知道可以放假了, 在公司發完最後一封mail後整個心情大放鬆, 回家途中, 開始稍稍有點便意, 洗澡時更是理所當然順利解放了, 不過, 想當然爾, 因為已經將近4天沒有ㄣ便便, 所以這次的作品非常黑, 不但硬又肥短... 而且... 就在我要擦乾淨的時候, 被驚嚇到了... 衛生紙上竟然有淡粉紅的血色 !!! ㄚ娘喂, 怎摩會這樣ㄋㄟ... 果然還是過度用力了!!!

 

到現在還是有點擔心是不是有痔瘡呀??? 但是每次ㄣ便便都不會痛呀, 所以應該不是吧(一直在安慰自己). 也不知道有痔瘡是什麼感覺, 所以很難判斷.

 

有人願意分享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