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的假日, 我們看天氣還不錯, 於是就跑去淡水走走逛逛. 可是每次到都不知道可以吃什麼好吃的小吃?? 阿給我不喜歡, 有包內餡的魚丸我也不喜歡... 就在猶豫的時候, 突然看到對面的魚丸店滿滿人潮, 在店門口觀望一下, 決定進去來個魚丸探險.

20110507090.jpg  

 

可口魚丸有分1, 2樓, 本來覺得1樓很擠, 決定上2樓坐的, 但是發現樓梯很陡, 又看到內口號:請顧客自己端, 基於安全考量, 我們選在1樓用餐.

20110507091.jpg  

20110507093.jpg  

 

因為我不喜歡吃有包內餡的丸類(不喜歡油油的豬肉味), 所以我們只點一碗魚丸餛飩湯試試. 剛端上桌時一瞧, 湯碗上浮了一層油, 馬上對可口魚丸失去期待 ...

先喝一口湯, 沒想到湯頭很清, 竟然沒有油膩感, 好喝!!! 再咬一口魚丸, 魚丸滿Q的, 裡面只包一些肉燥, 完全不油也沒有豬肉味, 我喜歡, 個人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魚丸, 沒有被豬肉蓋住氣味的真正魚丸, 好吃!!! 接著吃餛飩, 餛飩皮比較厚, 應該是手工的吧, 吃起來很札實, 裡頭的肉餡也是緊緊糾結在一塊, 餛飩很有北方味, 好吃!!! 連胖仔都吃得很開心呢, 手勢很激動

20110507092.jpg  

20110507096.jpg  

 

也有很多人捧場肉包, 本人也是超愛吃肉包的, 但因為這次胃口不大, 所以捨棄肉包, 下次來淡水散步時再來吃肉包.

20110507097.jpg  

 

魚丸很大一顆, 很多人都會外帶回家下廚.

20110507098.jpg  

 

推薦大家去淡水, 一定要記得去吃可口魚丸唷

新北市 淡水區 中正路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