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國外自由行獻給香港... 話說這已經是6月底的事了耶, 這時候才跟大家分享, 可見這陣子有多怠惰!!!

 

這次的香港自由行是在旅展買的機+酒 12880, 4天3夜我們都住在尖沙咀的麗景酒店, 有shuttle搭機場快線, 地鐵就在隔壁, 交通上非常方便, 附近也有酒吧, 香港當時正瘋世足, 又剛好是令人緊張的4強賽, 所以每晚都很熱鬧, 連7-11都是十足世足風, 每天隨時預告賽事!!!

 

好吧, 話題轉回麗景酒店, 我們住的是白金套房, 在blog上搜括結果, 原以為飯店格局很大, 完全忽略香港可是寸土寸金的地方... 酒店的layout其實跟日本很像, 房間很窄, 而且要東推西搬地才能挪出空間放29吋行李箱... 但是, 從房間的落地窗眺望維多利亞港還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 每天的吃吃喝喝+血拼是要耗費不少體力滴, 所以住起來舒服床好睡最重要!!! 麗景對我而言就是提供一個舒適方便的休息場所, 至於餐點嘛, 因為這次的重點是香港美食+夜景, 所以我們完全省略飯店早餐~ 

 

**房間layout

20100630022.JPG 

20100630025.JPG 

 

**廁所layout

20100630027.JPG 

 

**落地窗外的維多利亞港

20100702071.JPG 

20100702073.JPG  

 

 

更多關於這次香港自助旅行的分享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5791630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6082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