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昨天去打玻尿酸跟微晶瓷了, 我預約7點, 因為是星期五的原因吧, 等等等等超久的(本來以為下雨應該會讓大家打消念頭, 沒想到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大概等到快9點才輪到我... (汗)

 

坐在那邊, 發現原來真的超多人打鼻子的(笑)~

 

首先先跟醫師諮詢, 醫師會觀察你的臉部再建議你應該打多少量, 這次, 我的重點在鼻子, 眼袋及法令紋. 我最在意的當然是眼袋囉, 整個老化到不行; 鼻子是順便補強一下啦, 想說山根給他填挺一點, 鼻頭再給他飽和一些些; 至於法令紋呢, 因為上妝後左邊的法令紋有點深, 可能是因為太愛笑了, 所以也提早老化, 反正都來了, 就一次解決好了 !!!

 

鼻子部分是打微晶瓷, 比玻尿酸持久一些, 醫生看了看建議山根約打0.3cc, 如果鼻頭要加強, 就填0.1cc 在鼻頭上(猛點頭ING); 接著是眼袋, 在左右眼袋正下方填0.2cc玻尿酸, 可以有效拉提眼袋, 改善淚溝(笑); 再看看法令紋, 左右竟然要各0.3cc玻尿酸(嚇), 阿娘畏~ 心裡想著又要大失血啦 !!! 加一加應該要 15000~20000吧. (sorry, 因為朋友有買專案, cc數大家可以一起share, 我還沒跟他算錢呢 XD)    

 

術前會先上麻藥, 不過眼睛周圍就不能上了(汗, 超怕痛的說 XD). 上麻藥後大約又等了40分才輪到我 (誰叫我是最後一位客人 = =).

 

醫師先打鼻子, 填山根時感覺超不舒服, 就是有種有東西一直塞進去的感覺, 不會很痛, 但感覺很繃, 醫師還很認真幫我喬鼻子, 還一直聽到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的聲音, 這就是玻尿酸/ 微晶瓷正在膨脹的訊息; 接著是鼻頭, 感覺還好, 只有針札下去時, 微微刺痛; 再來是眼袋部分, 好緊張唷, 因為沒上麻藥, 心理想著: 鼻子有上麻藥, 我內心OS都一直靠杯了, 這... 沒上麻藥的地方該怎麼忍下去才好(狂抖) !!! 結果還好, 也是針札下去的一瞬間有點感覺, 沒想像中可怕, 並不會痛(trust ME). 最後最後終於輪到法令紋啦, 原以為沒上麻藥的眼袋我都沒事了, 這有上過麻藥的地方應該可以輕鬆 PASS 啦, 沒想到... 狂痛, 這是最痛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強忍, 但真的是一連串 OOXX 想罵出口, 感覺針管一直在皮下給我挖來挖去, 轉來轉去, 我的皮感覺都要被掀起來了, 當下真的很恐怖, 不過是個惱人法令紋, 竟然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女人唉女人唉, 這是何苦ㄋㄟ, 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女人也是有點閒錢就愛搞怪 !!!(苦笑ING)

 

術後醫師一派輕鬆地笑說會腫的很嚴重, 他已經看到我腫了, 挖哩勒, 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但他還是在那ㄔㄔ地竊笑(因為我一直跟他說很擔心會很腫, 隔天會被發現, 結果他就故意一直說我很腫 = =).

 

術後有冷敷一下, 因為他們要下班了, 所以我感覺舒服點就決定先回家靜養了, 我一直覺得臉很繃很僵, 山根的地方也確實很腫, 還要了口罩才放心離開, 回家洗臉時也不敢太大力, 怕一不小心就位移了... 不過今天起床時發現已經消腫了, 比昨晚好很多, 山根也自然多了, 視覺上眼袋也變小了, 法令紋當然也OUT囉, 不過今天的我表情還是很不自然, 因為還是有點繃啦, 哈哈哈 !!! 過個2天左右應該就好很多了, 我猜這會打上癮吧, 再來努力存錢錢 !!!

 

**圈起來是札針的地方, 山根很浮腫吧(昨圖)

20100507918.JPG  

**鼻樑上清楚看見傷痕, 鼻頭也是紅腫狀態(今圖)

20100508927.jpg 

**鼻子真的變挺啦, 今天就明顯消腫了(今圖)

20100508929.jpg 

**忘記在之前先測拍一下鼻子了, 找了一張之前的照片作比較, 現在的山根飽很多, 鼻頭也墊高了 !!

20091226102.JPG 

  

 

104 蜜糖雷射分享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post/26705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