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 Good Day 的評價不錯, 感覺生意都超好的, 所以前幾天跟小胖約吃飯, 特地選了 Good Day, 準備給他好好品嘗一下 !!

 

   那天可能是因為下雨+平日, 所以 Good Day 並沒有預期上的多人, 還有許多空位等著我們挑; 看著 menu 又是有看沒到, 我們東挑西選也不知道吃什麼好, 想說既然是以南美風格, 所以就點些南美主食來祭五臟廟囉...先前同事已經一再提醒千萬不要吃 Pizza 了, 所以我們當然也是乖乖滴忽略 Pizza~

 

   因為在美食街, 所以要去櫃檯點餐付款, 服務生會給張號碼牌, 上頭有他的招牌人物-薑餅人; 還可挑選 2 種 sauce, 小胖選了莎莎醬 & 酸奶, 嚐了一口酸奶後覺得不怎樣, 看起來像樹脂, 吃起來也不可口  XD

20100415906.jpg 

20100415907.jpg 

 

   我們點一份綜合玉米片-220, 總覺得別人拍的比較好看好吃, 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照片, 都看到流口水了。 現實生活中, 玉米片端上來時, 倒是有點令人失望, 沒有豐盛的fu, 吃起來口感也還好, 綠橄欖也不辣( 我以為都是辣的說, 應該只是點綴用), 所以我只鍾愛上頭淋的起司醬還有碎肉 hahahah

20100415910.jpg 

 

   小胖點的經典漢堡-搭配套餐-250, 印象中所謂搭配套餐就是有薯條或薯塊再加一杯飲料。漢堡肉都標榜是牛肉與豬肉的混合, menu 上還特地說這樣的黃金比例比牛肉更多汁。 其實不然, 肉超乾的啦 >"<... 整個失策, 漢堡也乾乾的, 一整個殘唸耶; 不過, 薯塊還不錯吃, 這是唯一有加分的地方  呵呵

20100415912.jpg 

 

   接著是我點的經典古巴三明治, 搭配套餐-290, 我等超久的, 他根本忘記我有點吧, 一直催餐, 直到我都把玉米片喀光了, 三明治才送上來。這是比較值得期待的一份, 那三明治真的很可口, 裡頭的餡料很豐厚, 瞧瞧, 那火腿不是薄片唷, 是真的很厚實, 還加了滿滿滿滿的起司... 可惜的是薯條冷了, 不好吃, 這是敗筆 !!!

20100415913.jpg 

 

   整體吃起來 Good Day so so, 倒是旁人點的早餐組合看起來很可口, 別懷疑唷, A8 的 Good Day 在晚餐時間還是有供應早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