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長達 9 天的年假我都在幹麻呢??? 小的在家閉關看 "篤姬"... 也就這樣被堺雅人所飾演的家定大人的眼神殺了~

 

   一開始我可是瑛太派的,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呀, 只因為我知道他, 所以就支持著那青梅竹馬的愛情, hehe~ 已經太久沒看日劇了, 很多人小的都嘛不認識咩...

 

   家定大人初登場時, 我也還不知道他對我而言會這麼有份量 (羞)... 在看到篤姬要嫁給家定大人時也一度覺得惋惜呢, 可惜了那純純之愛, 還自顧自地覺得 "瑛太一定會一直在篤姬身邊滴..."  呵呵 (真是淺見)

 

   雖然第一次見到堺雅人時對他並沒多大感想, 但卻有那麼一刻注意到他的眼神, 他在跟齊彬講悄悄話時, 那眼神簡直是會殺人呀~(當時小的我只是輕傷而已啦 ), 真正倒戈則是在家定大人在院子裡小橋上解救篤姬的那一幕, wooooooh 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呀 !!! 從此小的就深深為堺雅人著迷, 我會被那眼神閃到得內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