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西門町看電影,因為是7 點多的場次,所以就開始邊逛街邊想晚餐,老實說,我對西門町美食是不抱期待滴,所以無意間看到和家定食時,就二話不說走上樓去,反正也沒吃過嘛 ^^

 

 

   和家定食就在武昌街老天祿隔壁,還滿顯眼的,有2 層樓,我點了咖哩雞排定食,小菜點心有漬物,茶碗蒸,味增湯及咖啡凍。可樂等飲料可無限暢飲,但要多加30 元,我倒是覺得沒必要多花錢,所以就乖乖喝著熱麥茶解渴。(熱麥茶沒有時,服務生並沒有馬上補充,所以我等了一會兒才喝到,茶味很淡就是了 >”<

 

 

   咖哩雞排定食上桌時看起來滿普通的,擺盤沒有讓人覺得很可口,不過我好餓好餓唷~~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馬上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雞排沾了咖哩醬然後塞進嘴裡…………喔喔喔~~~ ~~~ 肉感不錯耶,很嫩,簡直是超乎我的想像,原本以為這肉質應該是乾扁的,沒想到咬下的第一口竟然是鮮嫩又多汁,根本是大大加分啦,以180 的價位看來算實惠囉,也許就是因為我的不在意不期待,反而讓這一次的雞排定食成功達陣!

 

 

Information

和家定食 西門店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72,3

(02) 2331-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