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追加韓食堂的食記後,滿腦子都是辣炒年糕、辣炒年糕、辣炒年糕魔音傳腦,但是每次外食點的辣炒年糕總是素質不一,加上下午又悶的發慌,本來是想好好進修一下的,但實在是又熱又沒心情,所以就衝去 COSTCO,買個辣炒年糕回來練一下手藝。

*COSTCO 的辣炒年糕在生鮮區,附近還有壽司、沙拉等...

20090718411.jpg 

   外盒上有說明食用方法,加水或高湯都可,只要將年糕煮軟即可。我大約用了 4 杯水,將年糕整盤倒入炒菜鍋裡悶煮,要記得不時翻動,等到有點稠狀,年糕也軟了,就可以整鍋撈起啦。

*辣炒年糕上桌囉~~~

20090718413.jpg 

   這真的好好吃唷,年糕 QQ 的,軟硬適中,就是我愛的口感嘛,有些微辣,吃多了還是得喝口水,整個令人滿意,除了年糕裡頭還有甜不辣、黑輪、丸子、豆腐等... 本來還擔心我笨手笨腳會壞了整盤年糕呢,沒想到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也終於滿足我的味蕾,現在肚子都還燒燒的呢,韓式的 " 甜+辣 " 真的好吃

   坦白說,去 COSTCO 當然不會只買這個辣炒年糕囉,有時總是受不了誘惑的咩,還順手帶了雞肉捲、牛肉捲,讓我家二老解解饞,試吃泡菜後又一口氣買了 2 包裝的宗家府泡菜,還試吃了乳酪、火腿、抹上焦糖核桃乳酪的培果、濃湯等... 試吃也是逛 COSTCO 的樂趣之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