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下班後要在西門町看變形金剛,所以跟田美認真搜尋一下祭五臟廟的地方,發現有人滿推薦位在紅樓廣場的韓食堂,加上我個人又滿愛韓式料理的,於是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我們大約在 6 點左右抵達韓食堂,一進去便發現裡頭怎都沒人呀,心想該不會是踩到地雷了吧(抖)...但還是抱著嚐試的心情決定用餐,反正都來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吧。韓食堂的餐點是分單點及吃到飽二種選擇,我們是選 399 吃到飽的組合。

 

   韓食堂的空間不大,1 樓看起來大約容納個 16~20 人吧,有點窄小,洗手間在樓梯口的珠簾後方,沒有指示牌,不過店家會指引你方向...其實整場用餐過程,店家都一直在旁邊 WATCH 呀(...不忙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來吃飯了,前 1 小時用餐時間都一直只有我們 2 人,大約在 7 點多時才又有 2 桌客人進來。

 

    接著我們進入主題吧,這 399 吃到飽套餐,包含涼拌前菜- 泡菜、豆芽、海帶芽、還有小黃瓜,這...小黃瓜跟泡菜有奇怪的口感,像是已經遊走在臭酸邊緣了,我跟田美吃了一口,2 個人都覺得怪,不像正常口味,所以我們都只認真吃大豆芽跟海帶芽 。辣拌冬粉也算是前菜之一,它是第一道送上來的餐點,非常普通,冬粉沒有入味,只有涼拌的感覺。接著陸續送上銅盤烤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跟石鍋拌飯,比較推薦的就是銅盤烤肉啦,肉質滿鮮嫩的,也有附上生菜,可以搭配肉片食用;石鍋拌飯若要認真比,我是覺得輸雪嶽山呢,因為配菜不算多,充其量只是覺得石鍋拌飯的甜醬拌一拌,其實就很下飯了。辣炒年糕讓我超超超失望的,我最期待辣炒年糕了說,結果整個年糕都泡軟了吧,外表都發糊了,完全沒有年糕那 " Q 塊塊 " 的口感(殘念)。海鮮煎餅算是差強人意囉,感覺像是專為一人份而設計的,是一塊小圓餅形狀(一般大家熟悉的應該是一大塊煎餅,在對切成 4 人份之類的吧?!),煎餅本身的麵糊有些厚,但是搭配特製醬料口感算是不錯。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只要吃得下都可以加點唷,我們一直點大豆芽跟海帶芽,這 2 道小菜吃起來真順口,為了給辣炒年糕一個機會,我又加點一盤(好像是 4 塊吧)...但還是失望收場。海鮮煎餅跟肉片也都有加點...用餐期間的飲料是桂花茶,這好喝,感覺可以消暑降火氣呢,我們認真喝了 2 大壺;餐後還有柚子冰沙,這也不錯,雖然吃肉吃得很撐,但還是開心地把冰沙吃完,大熱天地,就是該消消暑!

20090630373.jpg 

20090630374.jpg 

 

   整個用餐的過程算滿平淡的,也許是我期望過高,呵呵。復興南路上好像也有一間耶,有機會再去拜訪拜訪。(店外的廣場還滿吸引我的唷,看起來頗熱鬧,一直都有不少人在那聚集。)

 

紅樓 韓食堂:台北市成都路 10 巷 23 號 / 電話:02-2312-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