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Jean 實在是太久沒見啦,最近驚傳她想去對岸發展,實在是有些不捨,於是決定找她吃個飯聊聊。Micky 說每次經過 Proimo,總是一堆人排隊,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便決定 3 個人一起到 Primo 發堀美食,話說明明是在平日聚餐,Primo 卻是訂位已滿 >"< 逼不得已,我跟 Micky 只好提早到 Primo 等位子,沒想到出奇地順利,外頭其實沒人在排隊,裡面也沒客滿,可能是原先我們想訂晚上 7 點的位子,但那個時段已經被訂滿了吧?!

 

   帶位的小姐很有禮貌地表明,因為訂位都滿了,是有位子可以讓我們用餐,但因為那桌訂位在 8 點 30 分,所以到時可能需要請我們移駕吧檯或外面用餐,我跟 Micky 在詢問 Jean 的到達時間後,決定先坐再說,反正那個訂位的人也許會取消訂位呀,或是到時有空桌,我們也就不必移位了

 

   一坐好位子,翻開 MENU,發現原來水是要錢的(氣泡水),難怪坐了一會兒,桌上的水杯都還是空的... Primo 的晚餐都是單點的,所以吃起來可不便宜,而且每人低消是 500 唷。前菜價位大概是 160 以上,一客義大利麵大概都 340 以上,一份經典 Pizza 印象中是 200 吧,名字看起來比較可口的也都是在 350 到 400 之間的價位,不過我都還算可以接受啦,反正平常美食吃慣了,嘴也是挑得很。

 

   餐點的正確名稱其實我都不記得了,這點滿抱歉的,只隱約記得種類,哈哈。我點了蕃茄乳酪當前菜,這道菜的呈現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一直以為蕃茄是切片的,端上來才發現,只有稍微切開,中間夾著乳酪,乳酪的品種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吃起來很軟,味道不重,不敢吃乳酪的人應該可以嘗試,滿像厚一點的起司;整顆的番茄吃起來也是多汁飽滿,倒是一旁陪襯的葉菜,吃起來超苦的,嚼起來感覺澀澀臭臭的... 這樣形容我的前菜實在是太失禮了,不過,不至於因為這樣扣分啦,我還是認真配著菜吃。

20090625358.jpg 

 

*用不同角度觀賞一下

20090625359.jpg 

 

   主餐我選義大利麵,是 MENU 上畫著主廚推薦的辣味中卷麵,麵是粗的,服務生還刻意推薦彈牙吃法,是真的很彈牙啦,不過下次會希望麵再軟一點   在下是第一次吃渾厚又圓的粗義大利麵,口感很新鮮,感覺可以用豪邁的動作吃完;一旁的中卷是炸的,很軟嫩,連帶牙套的 Micky 都可以輕鬆入口... 主菜上也是有那苦澀又臭的綠葉,但是搭上熱食後,反而味道沒那麼刺激了。

20090625360.jpg 

20090625361.jpg 

 

   Micky 的主餐是鮮蝦天使麵,這義大利麵也挺特別的,吃起來超像麵線的,口感也不錯,我只能說很適合現在的 Micky。Jean 點的則是乳酪管麵(拍謝,照片要等 Jean 提供),這真的很不錯,口感非常濃郁,管麵煮的超入味的,連搭配的培根都好吃,這是今天 3 種主食中最吸引我的... 說真的這些道不道地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口感都不錯,是滿值得一試 ...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唷,大家可以趁商業午餐時段去光顧一下,我覺得那用餐環境不錯,不像義麵坊這麼擁擠,當然,價位有差啦。

20090625362.jpg 

20090625363.jpg 

 

   飲料方面,我點了熱玫瑰茶,這茶包不錯喝,滿有玫瑰味的,只可惜畢竟是茶包,放久了也是很澀的  這就是本人不小心犯的錯。千萬別學我嘿~~~

 

ps. 若是有點凱薩沙拉,服務生還會來一段現場刨乳酪的表演唷... 所以你可以看見那一車乳酪一直在移動。

 

Informtiom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14 號 1 樓(SOGO 旁繼光香香雞巷子走到底左轉便是)

電話:2711 - 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