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想去吃代官山呢?其實是因為本人有代官山單人套餐買一送一優惠券啦,所以從泰國回來的隔天馬上衝去代官山,想趕快把優惠券用掉,不然放久了可是會遺忘的。

 

   我坐的是包廂位子,說包廂其實也不完全是耶,是開放式包廂,隔壁用餐的喧鬧聲,不斷傳進耳裡,用餐環境是有些吵雜...如果沒有優惠券,我覺得代官山的餐點還滿貴的...

 

   因為是友人付錢,所以也不好意思點太貴,我選最便宜的 580 菲力奶油陶板燒套餐(...其實我一直在陶板燒與 880 的牛肉壽喜燒之間猶豫不決 ),整組套餐的餐點包含:沙拉、前菜、主餐跟味增湯,上菜的數度有些慢,沒有接上節奏,我已經吃的很慢了說

 

   沙拉滿一般的,就是普通沙拉,前菜看起來也很空洞,一個長方形盤子,放著希落的幾樣菜...有涼伴鮮蝦 + 蘆筍、柳葉魚及 2 個竹筍...一下就吃完了,茶碗蒸的口感也很 so so,吃起來不是很實在,感覺水加太多了,或放太久了;主餐看起來就豐盛些,一大鍋的菲力,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也顯的我飢腸轆轆,再加上一碗加了白果、蟹肉及鮭魚卵的香甜白飯,CP 值算不錯囉,主餐讓我很滿意,菲力牛肉很多,一直覺得撈不完,呵呵。最後,味增湯看起來很味增,其實喝起來滿淡的,有點湯湯水水的,讓我有些想念在日本喝的味增湯,湯頭濃、料實在...

*前菜

20090529180.jpg 

*主餐- 菲力奶油陶板燒

20090529181.jpg 

 

總結:如果又拿到優惠券,或是代官山本身有什麼優惠活動,我就會再光臨,還是可以趁優惠嚐嚐其他餐點,不然我應該不會主動再去吧,畢竟餐點不便宜,服務的品質也不等價...有客人結帳用消費券,櫃檯結帳小姐竟然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一副 "怎麼還有消費券呀" 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