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陽春麵還要抽號碼牌?實在少見,以前經過這家陽春麵時,外頭總是站滿人,但因為我對陽春麵實在是沒興趣,所以從沒想試看看到底好不好吃,不過說來慚愧,我竟然在食尚玩家介紹之下,深深被吸引住了,其實我是被店內滷味給吸引的,都看到流口水了,所以決定給他機會表現一下

 

   一進去店裡,我就先抽張號碼牌,接著搜尋店內空位,我抽到 8 號,觀察一下現場也才叫到 91號,我還得等一會兒呢。期間我不斷偷偷觀察大家點的麵及滷味,本來想吃豬腳的,但聽到一位爸爸狂推薦腳蹄,所以當下默默決定改口味 ...大約等個 20 分左右,終於叫到我了,我點 1 碗大陽春麵 +1 碗小麻醬麵 +1 碗蛋花湯,不過煮麵的小姐說 6-8 點是晚餐正忙的時候,所以沒辦法煮蛋花湯給我,我也體諒他們,所以就只點了 2 碗麵,接著去排隊點滷味,我選了海帶 + 滷蛋 + 花干 + 豬蹄 + 豬頭皮...口水又流下來了

 

   口感果然不失所望唷,陽春麵不會太爛,以前我不愛吃陽春麵的原因就是因為麵幾乎都很爛,我比較愛吃有嚼勁的麵食,不過我覺得麻醬有點太稠,所以麵都黏呼呼的,不是因為麵爛就是了,下次想改點餛飩麵或意麵,聽說餛飩很多人推薦呢!接著談談滷味,海帶跟滷蛋是滿普通的,豬蹄跟豬頭皮超超超級好吃,敢吃的人一定要嚐嚐,有嚼勁又入味,不過淋在上頭的醬汁有點鹹,吃完容易口乾舌燥的,建議吃清淡的人可以請他們醬淋少一點。

 

   這家店雖然生意好,但是員工也都很客氣唷,忙歸忙,還是都很有耐心地回答問題,講話也都面帶微笑,不像有些店家,講話可是跩的勒。

 

**店家地址,營業時間如下,價位沒有特別便宜也沒有燙青菜唷,我這樣點下來大約吃了勁200元吧,不介意的人再去嘿,呵呵。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新街 467 巷 6 號,郵局對面的巷子,不要懷疑,長的像一條路。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下午 5 點到凌晨 2 點...太晚是沒有豬腳跟豬蹄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