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延經藥。

 

   因為 5/23 就要出發去泰國了,但是算算日子,本月 20 日人家的好朋友也要來看我了,話說如果好朋友 20 日準時報到,其實也不影響我去泰國的狀態,我本身的體質是好朋友來不會經痛的,會不舒服也只有前面 3 天吧,就是一直流呀,腹部腫脹、有些腰痠的那種感覺,至於經痛呀、在床上打滾、臉色發白之類的情形我倒是不會 ...

 

   但讓我煩惱的就是,萬一好朋友這一次一直拖拖拖,遲遲不來怎麼辦,去泰國玩時還要擔心她什麼時候來,也挺煩的,而且泰國感覺很悶熱,在泰國時遇到前 3 天整個人會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在猶豫不決的心情下去看了婦產科拿延經藥。

 

   原來延經藥要吃好幾天呀???還是要看醫師開的處方藥是哪種類型???我共拿了 15 包藥,每天晚上睡前服用 1 包,如果有天看見一點小紅就先多吃 1 包,好壓制住。因為前一次經期是 28 天,所以本月以 28 天計,會在 20 日看見好朋友,所以醫師說要在 20 日前 4 天開始用藥,所以 5/16晚上就要吃第 1 包藥,一直吃到回國前一天,共 12 包藥,然後多開 3 包給我,是避免小紅偷跑出來,要壓制她的...但是我昨天睡前因為頭痛痛,忘記吃了,今晚再開始努力嘿,呵呵,不過我還是有些猶豫啦,挺不想吃藥的,想順其自然,但又怕她不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