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許久的反反覆覆,泰國行終於敲定囉~~~ 昨天小江跟我說要開票了,不能再猶豫囉,在泰國經歷暴動,接著全球又恐慌豬流感的環境下,還是毅然決然要出發去泰國啦,總覺得終於搞定了,這幾天在泰國版遊走,大家都說泰國很正常,所以我也終於說服同行的人,決定出發去泰國渡假囉

 

   一切的一切我都要感謝小江的幫忙,他真的是一位盡責的導遊耶!原先我們看中可樂的精品泰國行程,當然昨天也確實開票了,而且也關團了,整團加上領隊剛好 39 位,滿滿滿...結果...昨晚 Micky卻突然跟我說他姊超想跟的,原先因為泰國暴動,所以他姊就一直遊說我們跟他去韓國,但是從東南亞改到東北亞...這...實在是差太多啦  誰知 他姊昨晚竟然說想跟我們這團...實在是太折騰人了吧,所以我只好趕緊聯絡小江,請他幫忙確認是否可再加 2 人,小江當然也很阿沙力地答應幫忙,但是今天早上他就有點失落地跟我說確定已經滿了,加不進去,但是 Micky 的姊姊又真的很想跟,所以我們就決定了 2 種方案,1 是想辦法去跟航空公司喬一喬,看能不能再多 2 個位子出來,另 1 方案就是看能不能轉到類似行程的團,當然第 1 方案是比較好的啦,不過喬到後來還是沒辦法,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轉團啦,最後決定改成[好康泰國],一開始在還沒研究行程下,我對好康泰國非常反對,因為是晚去晚回班機,到泰國就已經是就寢時間了,感覺很不划算 ........但是後來認真看了一遍,發現行程跟精品泰國差不多耶,只是少了天使劇場,還有就是變成晚班機,在團費上,想當然爾也因此變便宜啦,硬是又少了 1 千左右,所以後來我自己也覺得可以接受 ...總歸一句,都要謝謝小江。

 

   小江說好康泰國是促銷團,在可樂賣的非常好,以下是好康泰國的行程,參考參考唷 ^^

1st- 晚班機,到泰國已經是1點啦,準備要睡覺嚕,呼嚕嚕~乎嚕嚕~乎嚕嚕

2nd- 海洋世界+動物園+龍虎園+泰式按摩

3rd- 月光島 BBQ 烤乳豬+SPA 藥草蒸氣浴等

4th- 東芭樂園+七珍佛山+騎大象+猴子學校+遊暹邏灣

5th- 曼谷特產+柚木行宮+馬車博物館+遊湄南河+人妖秀

6th- 毒蛇研究中心+夢幻世界 NYRAYA我來囉 ㄎㄎ  

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 10 點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