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灣啟示錄介紹了當年紅地盛況空前的小虎隊...好懷念唷,小虎隊經歷乖乖虎準備大學聯考及小帥虎接到兵單,最後終究面臨解散,當然後來也各自單飛...小虎隊從正式出專輯到解散雖然只有短短 3 年,但卻是我印象最最深刻的團體,是因為小時候記憶特別好嗎?!

 

   放眼望去我覺得台灣沒有一個偶像團體可以跟小虎隊比評,當然這是我這位 7 年級生的心得啦  舉凡青蘋果樂園、逍遙遊、男孩不哭、遊俠兒、星星的約會、愛、蝴蝶飛呀、今天看我、再見、放心去飛、今天看我...還有每逢畢業季節必點的驪歌等等,有不少讓人朗朗上口的懷念歌曲,小虎隊爆紅時,我年紀還小,對小虎隊的記憶不是帶狀的,而是一個一個的收集,我對於小虎隊的出道過程完全沒印象,我只記得小虎隊的一些歌,我記得我以前有他們的偶像貼紙、墊板...好像也有錄音帶耶,但已年代久遠,所以大概也遺失了,小時後的房間還有他們 3 隻小虎的海報呢  我記得我愛唱他們的歌,因為喜歡小虎隊,小時後跟弟弟常玩側翻遊戲...畢竟霹靂虎的招牌後空翻可不是說玩就可以玩的耶  ^^ 因為喜歡小虎隊,小學 1、2 年級時,小虎隊在學校後操場辦簽唱會,媽媽還帶我們去看,我只記得到處人擠人,腳還一直被踩到,真的很痛!反正整個小學的記憶就屬小虎隊最深刻了,連 5、6 年級補美語時的老師都會提到他在校園看到乖乖虎唷...不過他其實是想提醒我們不要過度追星,不過當時聽到他們的形蹤還是有點小興奮 ^^Y

 

   偶而走在路上聽到紅蜻蜓、蝴蝶飛呀、青蘋果樂園等小虎隊招牌歌,都讓我忍不住懷念他們,當然我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 3 隻小虎-小帥虎霹靂虎乖乖虎再合體辦演唱會...2008 年是小虎隊成立20 周年,很可惜,沒能辦成演唱會,希望小乖趕快達成自己的夢想,希望 3 隻小虎不要有心結...希望可以有演唱會...不過到時候可能是中年虎演唱會唷,然後舞台下搖著螢光棒大喊"我愛你們",搖頭晃腦的歌迷們,可能也都是些 30 如狼 40 如虎的 girls,以追星的心情形容即將邁入 30 大關的自己為 girl 應該是不為過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