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著報紙的美食介紹,特地跑去韓國小館品嚐韓式料理,最近不知怎的,一直很想吃韓式料理,所以也滿期待的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海鮮雜醬麵,因為也很久沒吃這道啦,不過後來還是選了純豆腐辣湯飯,小辣就已經很夠味了,我也吃得默默流小汗,下次應該可以選中辣,整個豆腐湯口感清澈,不像濟州豆腐鍋那樣味道很雜...朋友點了石鍋伴飯,裡頭的菜色很實在,吃起來口感豐盛,原本在菜單上沒看見辣炒年糕,有點失落,不過後來偷聽到隔壁桌竟然有點年糕,我可是眼睛一亮(喔 YA~~~原來還是有年糕的 ),我們也跟點了,我因為喝了豆腐辣湯,所以吃不出年糕的辣,朋友到是覺得小辣味道不錯...吃完整個人只有滿足可以形容,我的肚子跟胃都是鼓漲的,媽呀,好飽好飽,由於本人每次都堅持要吃辣年糕,所以都會吃到很撐,加上晚餐前還在碧潭吃了炸排骨,紅豆餅及考鳥蛋...所以...ㄎㄎ,韓國小館的生意很好唷,6 點以後就一直陸續有人進來,吃了保證不後悔!

 

台北縣新店市中華路 22 號,2918-3678,MRT 新店市公所站1號出口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