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會帶便當的,今天剛好沒帶,又遇下雨,所以決定叫金學友外送,我點了酸辣麵來解饞...就這樣盼呀盼的,午餐時間終於到囉,眼看金學友還沒送來,所以就先拿塊不油不膩的蔥油餅,墊一下肚子 ,過了一會兒,金學友來囉,就在開心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酸辣麵變成酸辣湯了,跟他說送錯時,還堅持是我們這邊訂錯,聽了實在讓人很不爽,哪有這種 service 呀???雖然是算酸辣湯的錢,可是人家明明就是要吃酸辣麵呀,沒有主食耶,有夠晴天霹靂的,想打電話去理論,都沒人接...吼   只不過是想訂個午餐嘛,怎麼這麼不順遂,金學友的 servise 真的很差,對於外送人員的硬ㄠ讓我很不以為然!反正酸辣湯現在還被擱著,我要不斷打電話,叫金學友退錢並領回他送錯的酸辣湯!

 

金學友麵食館:台北縣新店市寶中路57號,2912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