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4/12 跑到石碇-甜.客廳享受悠閒時光,甜.客廳是石碇鄉農會產銷中心的,裡頭的特色帶有Villa 風味,讓人有心曠神怡的 Fu。

 

  甜.客廳 11 點 30 分才開始對外營業,那天因為沒有訂位,所以特地早點到,開車去甜.客廳很方便,外頭就有一片空地可供停車,我從外面往裡頭望去,果然可以看見 Villa 的風格,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之前每位大哥大姊都對甜.客廳的餐飲持保留態度,所以我就在想,萬一東西真的很差,服務也不好的話,那這地方就會大大扣分啦,即使是藏身台北的 Villa 也不想在光臨第 2 遍,呵呵。

2009041201.jpg 

 

   一進去甜.客廳我們就馬上先拍照,想趁人還不多的時候好好照一下,這樣才不會被閒雜人等打擾,ㄎㄎ...果然,一踏進甜.客廳就有清悠的感覺,整個人也放鬆了,原先還有點因為有人是路癡的事情感覺很無奈,但是這些無奈都被甜.客廳掃光光了。甜.客廳的包廂,包含外頭的 Villa 包廂,都是要再付包廂費的,但是我不知道是否可抵低消,如果可以的話,那一群朋友去玩當然是要坐包廂,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2009041220.jpg 

 

   由於我們只有 2 個人,所以坐在室內靠窗的地方,因為網路上大家似乎都不推薦甜.客廳的餐飲,所以我們簡單點了巴比洋蔥豬排 + 波菜香草奶油鱈魚排,都沒有再加錢讓套餐升級,另外還加點一客甜.三拼,我們選了辣雞翅,洋蔥圈以及起司條。我個人覺得主餐上的副菜挺油的,有胡蘿蔔,四季豆,馬鈴薯片,都油膩膩的  鱈魚也非常油,口感不是很好,豬排到還 ok,是可以接受的,不會太硬,口感適中,下次再去我還是會選豬排或是輕食類吧,如果選牛排等可能會更浪費錢唷!

洋蔥豬排:2009041224.JPG

 

油膩膩鱈魚排:2009041226.JPG

 

甜.三拼:2009041225.JPG

 

  下午時大家會紛紛要求店員把窗戶打開,是整片類似落地窗的大窗戶,打開後就像整個人置身室外一樣,非常舒適,還有雜誌可以看,不過好像沒有近期的唷,都有點舊 ,甜.客廳好像有限制 3 小時的用餐時間吧,我不確定是不是會硬性趕人耶,我們從 11 點 30 分待到下午 2 點多,期間並沒有服務生來提醒我們 3 小時的限制,也許是因為還有空位所以不趕人 ^^...印象中有些店可是不管人多不多,只要時間一到就照趕的唷,例如馬辣,很機車的。

開窗景色:2009041231.jpg

 

   離開甜.客廳後,我們轉往老街走走,在那吃了非常好吃的豆花 ,好像是叫王家豆花吧,排隊隊伍很長,豆漿早早被預定完了,好可惜唷,有機會真想品嚐一下。

 

   總而言之,甜.客廳還是值得推薦,畢竟我覺得待在那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