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面臨經濟風暴的襲擊,真沒想到連古拉爵也被閃到囉?!昨天跟同事去新店家樂福樓上吃古拉爵,我點了波菜 Pizza,以前我可是對這道 Pizza 贊不絕口呢,爽口又便宜實在,確實好吃....但是我昨天真是失望透頂啦,Pizza餅皮薄的直逼餅乾啦,我想應該不只波菜 Pizza 這麼薄吧,感覺可能是所有 Pizza 一起被 cost down 唷,上頭就簡簡單單丟個幾片波菜,口感真的是比以前遜色很多,還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一起吃的同事也覺得 Pizza 上頭的料變少,餅皮變薄,唉唉唉...景氣真是差呀,連外出吃飯還要被佔便宜。

 

   以前覺得古拉爵價錢公道,東西又好吃,現在看來也不盡然了,大家外出用餐還是好好貨比三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