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異國料理有何感想呢?昨天晚餐特地跟啵啵&肯妮一起去安和路上的 TRUVA,體驗一下土耳其菜。

 

一開始我跟啵啵先到位,2 人先研究一下菜單,發現這家餐廳還真不便宜耶,每份套餐都約990~1,150 的價位,每份主菜也介於 450~680 之間,甜點大約 200 元,220 元好像是一杯威士忌的價錢,可樂要 150...連水也要收費 30 元,怎一個貴字了得呀,既然已經來了,就祈禱 TRUVA 不會讓我失望吧 !

 

肯妮一來我們就開始點菜,服務的小姐很友善也很健談,依稀記得衣服上的名牌是 Kelly 吧  她親切地幫我們解說每樣主菜類的特色,主菜大約是烤肉,燉肉,Pide(比 Pizza 軟一點)以及轉肉(像沙威瑪,但是肉是醃的,夜市的沙威瑪是一邊轉一邊刷醬汁),因為我們只有 3 人,所以 Kelly 建議我們不要點套餐,怕會膩,而且也不划算,可以點個 3 樣菜來嚐嚐。於是我們點了前菜-開胃拼盤,有雞豆,辣醬,茄子及優格,還附上一盤 Pide 麵包,可以沾醬吃,這前菜挺好吃的,4 種醬料我都很喜歡,以前對雞豆印象不是很好,但是 TRUVA 在雞豆上淋上一點酸辣醬調味,讓雞豆變順口了,而且 TRUVA 的雞豆不會太濃稠,所以就沒有很重的豆味,不然會很容易膩  。點了 2 樣主菜-分別是綜合 Pide 及綜合烤肉,綜合 Pide 有滑蛋,牛肉及碎肉 3 種口味,都很好吃,其中牛肉口味還有加青椒,突然讓我想起 Pizza Hut 的六小幅口味,呵呵;綜合烤肉有羊小排,羊肉及雞肉,土耳其是沒有豬肉的唷 ^^...羊肉烤的特別好吃,尤其是羊小排,簡直是欲罷不能,吃完後都還一直想追加哩 ...還有還有,薯條也很好吃,讓我想起草山夜未眠的薯條...TRUVA 的沙拉就滿普通的,一盤也要 200 吧,就一些萵苣,洋蔥、蕃茄丁,吃起來沒有特殊的 Fu,原先我們是想說要吃點青菜,所以才點沙拉的,不過沙拉跟主菜比起來還真的遜色不少,如果不是一定要吃沙拉的人建議可以不要點,把錢省下來吃肉好啦,ㄎㄎ。吃完正餐當然不能放過甜點,我們點了傳統布丁(有些甜點這幾天斷貨中,沒吃到冰淇淋感覺很可惜),傳統布丁裡頭有點米飯,感覺像是布丁+稀飯,不過滿好吃的,奶酪味十足,也是頗具特色的一道甜品。

 

整體說來我對 TRUVA 的印象很好,下次想找多一點人去聚餐,這樣比較划算,而且中午好像有午間套餐,應該有比較便宜,我們這樣吃下來外加服務費及水費,每人平均花了 921 元,雖然是超出預算,但也算值得。

 

Information: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 181 巷 3 號 1 樓 2737-0037,很好找唷,就在遠企後門斜對面巷子(人間的隔壁巷)

 

PS. 我還看的了土耳其避邪的藍眼睛,這不就是 Mei 蜜月回來送我的小禮物嘛,真有趣耶,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招桃花的哩,有夠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