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推薦她?待我好好說明一下:

 

最近因為買了隻單價略高的新手機- Nokia 5800,,所以想好好保護它,於是就在拍賣上瀏覽手機套,結果就甲意一個懶懶熊手機套,當然也很開心地下標,也順利收到貨,就在我開心使用懶懶熊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個令我震驚的事情,就是--->懶懶熊的頭頂破了個洞,看起來是瑕疵,手伸進小洞裡還隱約摸得到棉絮呢!於是就趕快聯絡賣家,拍了照片請她幫我換貨...結果...也算我粗心啦,沒檢查清楚就把吊牌拆了,翻片垃圾桶都找不到...嗚嗚嗚...賣家說沒有吊牌他沒辦法跟廠商換貨,原本我已經放棄換貨的可能了,結果賣家就很好心地跟我說她可以幫我縫看看,我當下可是開心的很,畢竟自己手也不巧,有人肯幫忙當然也很樂意,再說賣家肯幫我負擔運費,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寄回給賣家...這期間我就一直殷盼著...

 

昨天一回家,馬上發現桌上有著一個小包裹,打開一看,是懶懶熊耶,趕快翻翻它的頭...結果...看起來完全跟新的一樣,我甚至懷疑她該不會是真的給我個新的吧,女紅超好,看不見有縫過的痕跡,難道這也是賣家的必備條件嗎???灰熊厲害ㄋㄟ,實在是很感激,還附贈我一條手帕耶,今天一開電腦,我立馬流言感謝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