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又敗家了啦,整個就是無法克制

 

今天晚上跟 micky 一起去吃義麵坊,順便討論泰國的行程,過程挺順利的,終於選定行程啦,超開心,整個期待中 ^^

 

接下來就是整個敗家的情形:原本只是想說幫老媽看一個手提包,所以 2 人便興高采烈跑到微風去,一切就在經過 FENDI 櫥窗前發生了,看到麻豆手提設計師彩繪款大提袋,整個好春夏的 Fu唷,於是馬上進去試背看看,結果就整個愛上了,先詢問一下價錢-->NT 35,000,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價位還算可接受,當下雖然已經認定它,但還是先暫時忍痛離開 FENDI,接著來到 COACH,看著看著,覺得包包款式尚可(此時我腦海裡早就被 FENDI 那個設計師彩繪款包佔據了),無意間又讓我看見墨鏡在打折,想說要去泰國就應該備隻墨鏡吧,於是開口問了小姐多少錢,結果我看上的墨鏡打 7 折耶,打完折-->NT 7,350,我當下又心動了,但還是有忍痛離去,接著到 BURBERRY 看包包,畢竟以前也物色到一個,結果一進去,馬上覺得我就是應該要買 FENDI 呀,相較於 FENDI的彩繪款,BURBERRY實在是太 OLD 了,所以最後我就衝回 FENDU 刷了35,000,還可以到MAKE UP FOR EVER免費兌換一組刷具,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哈,接著又依依不捨COACH的墨鏡,所以有去刷了7,350,開心買完戰利品後,最後才在送賓行禮中心甘情願離開微風。

 

接下來又開始要過省吃儉用,錙銖計較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